19.11.10

19.11.2010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是超级不专心的
我很没有心情上课~.~
怎么办???

老师也没有管我= =
她任我睡觉= =~
哈哈哈
没有办法,太累了嘛~

过后我就提早自己下课
因为老师从头到尾都没有教什么
全部都是1对1做功课
有够无聊的
我比较喜欢自己研究自己做
这样才有挑战性~
我喜欢挑战
挑战任何工作任何一样事情
这样我就可以学到更多~

过后回家吃饭了就自己驾车下expo danga city mall做工
今天就终于有跟帅哥说到话~
不过我没有什么兴趣~.~
让给yoyo姐~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其实做朋友也没有什么的拉
交友广阔嘛~

今天人不多,不过车还挺多的
所以就传单不够派
今天特没有什么拉到人~
也没有关系
明天继续积极一点~
美玲姐跟我说
叫我做工~跟popular的
也在expo danga city mall
11月24日~12月5日
11天的fair
我还在考虑,我怕我没有什么时间做功课
真的...
不过我还是很有兴趣做这个工~

也谢谢宝贝老爸陪我聊天^^
很累咯~
该休息了~加油咯~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