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0

21.11.2010 星期天了^^

星期天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超级开心
今天的冷气并没有那么冷
而且今天的maxis帅哥有跟我笑= =
还觉得他很白痴的...
不过还是觉得他很好笑咯
因为我是帮jia yu scan的~~hahaha
其实我们的互动并不多
因为隔了一个摊位
所以不说话的
只是跟隔壁的那个卖钻石能量水的两位“先生”有说话
哈哈
这两位先生也不是很老...很年轻的...

这位就是其中一位了XD
他叫什么名我都不知道= ='''
因为他皮痒...不要跟我说
所以我就也不要跟他说我叫什么名XD

今天最后一天了
所以我还拍了一些同事的照片~
得空再放上来看看^^
最后一天特别累~

还在考虑25号~5号的fair~
到时再说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