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转眼间就是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一下子就两个月这样的过去了
这两个月我也没有更新这个部落格...
哈哈哈
时间真的是过很快很快
2年也会像现在一样就这样过了吗?
我希望是这样...
像今年一样,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我是希望这样的渡过接下来的2年...

我从今年6月多开始对你的信任度是0
因为我所看到的东西跟你说的都完全不一样
我跟某人说了这些事情后,他也发现说...
你根本就对他不信任
对,没有错

只是觉得我也是一个人家的绊脚石
所以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你要在那里怎样就怎样
我都管不着
就因为我没有资格
什么都不是,我的脑里浮现的话就是那时某人说的
他不值得你为他付出,玩归玩,不要太过火了

读书最重要,你做到我要的东西我会好好的报答你的
....

我想要努力的读书
什么都不再想了
我有梦想,我有目标
我有我的人生
我要我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
这就是我!!
谁也无法改变!!!
如果你不在乎我也不必在乎~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