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0

过了4天~把一些东西写出来^^

过了4天我才上来这里写blog^^
哈哈哈
又差点忘记这个东西了~

有健忘症阿
哈哈
最近很喜欢交朋友
很多朋友就在短短的时间内跟我聊开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我本来都没有什么要理会人(不太认识的)
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聊开了^^
不过也是件好事情来的
认识了很多朋友~

16.11.2010
有一位朋友叫我去做工
我就特地下CS面试
结果老板也很爽快地雇佣我~
原来是在expo danga city mall有一个展览
我很开心
因为我想要体验不用的工~
我想要我得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对~
就是要这样~
我喜欢忙碌
忙碌可以使我忘记了很多事情,时间也过得很快

17.11.2010
开工咯~
早上搭人家的顺风车去工作地点
我也起得很早~.~
8点多就起来了
9点多买东西到那里
要check这个check那个才可以进去
真的很麻烦!

不过我很开心
第一次有不同的体验
就算是很累很累
我还是很开心
做工也做了好几个小时
在那里有3,4个帅哥
不过也还好~哈哈哈,为了帮jia yu scan
在那里认识了一天不到的朋友
名叫yoyo Hee
很快的我就跟他们打成一片
什么都玩~这样时间也过很快^^
10点多就可以回家了
我差不多也是10点多回到家
梳洗,然后躺着躺着很快就睡着了
哈哈哈~累垮^^

18.11.2010
今天呢~
我整个手脚都很酸痛
哈哈哈哈~
今天上课没有做功
回来休息一下就拿礼物给朋友~
结果还是被绯闻缠上了
就是我的antirea babe还跟我说...
你的xx哥= ='''
好笑到....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第一次跟babe&xx用电话通话= =)

回到家~
我就开小小战争...
他们...他们...他们...
把我的兵打到haiz...
很累很累就要睡觉了
结果跟老爸说东西
那里知道老爸打来给我^^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很久没有说电话了= =~
过后就要小睡片刻^^~~

明天还要做工~
做工加油^^
要向“钱”看齐~

**********THE END**********
眼皮今天一直跳...
到底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很担心...
因为是“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