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0

什么嘛~.~

什么什么嘛
今天去五福城那里吃东西
然后...
全部都不顾形象就算了
然后她一直“塞”我
我想请问...
我得罪到你哦?

算了
每次都只会这样
不会显的咩....

然后还说我
明明就给人家比较多
你会不会偏心了一点!?
你要疼你就疼饱你
最多等我忍无可忍我就自己出去做工
我宁愿放弃学业!
我都不会跟你拿一分一毫
你以为我每次跟你拿钱的时候我很愿意阿
我也想靠我自己的努力

对...
什么东西都要钱
我又没有做工
我要做工,可是干爸跟我说一句
你确定你要做工吗?
你要做工的话你就要用把握弄好你的功课再说
不然你就什么都不用说了

所以阿!
要我怎样做工?
做工荒废学业
秘密就不保
到时候大家都知道我跟他的事情
读这个书还要交换有压力的事情
有人说我只是区区一科LCCI 的东西我就喊有压力
那么读大学的算什么??

算什么!?
有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你当然不觉得有什么
我的是跟“天上”的交换条件耶!!
就一个不及格就完蛋了
我还要100%确定要及格
所以当时的我并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你不明白
不能怪你

不做工的话
没有钱用
没有钱用跟人家拿钱
人家的脸就黑到很像黑炭酱
不然就是看人家的脸色

所以我一直都在省
我一直对我自己说
好好的读书,什么东西都不用想了
以后读出来就可以做工了
要好好的加油

我现在只是想一个人静静还差不多...
烦恼离开我吧...

**********THE END**********
你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算了...我是多余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