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怎么会这样!?

∪﹏∪
怎么会这样?
吼...
最近都没有什么mood读书
好没有冲劲( ¯ □ ¯ )
可是就是很有mood做功课
~~~~

我说现在我心里一直想着要去玩
死了死了
读书都懒得读了
我想我完蛋了

担心的事情也在担心着
大坏蛋也许说得对
会回来的始终都是会回来的

对阿,这句没有错
错就错在这句话真的很不管用= =
哈哈哈哈

对自己说的每一件事情
到后面都会忘记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心软
对任何人都是这样zzz....

真的好希望快点毕业~~
阿~~~
明年4月~~等我来~~
其他的我都不想期待
我想慢慢的把事情放下来XD
我要好好地为自己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