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0

重新比较...算命vs干爹vs干爹师兄vs法主公&对不起...还是宝贝老爸最好

今天我跟妈妈下
batu pahat
去载妹妹回来~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结果我早餐吃不下~
哈哈

路上
我因为昨天3点才睡
所以我觉得很累很累
而且是因为脚痛的原因才会这样

我们就去了"马扎"
去神庙结果又问我的东西= ='''
来比较了~~~

 算命的说:我的成绩是平平过,意思就是会及格
干爹 说:我的成绩会及格,很有机会
干爹师兄说:你的成绩不理想,不好
干爹说:师兄都是说反话,他们很喜欢唱反调)
法主公说:你的成绩不错,不用担心,你担心的有3个科目
(国语,英文,数学)
结论:会及格...

算命的说:管理的很多人读,(我想应该是指酒店)
然后你不适合读牙科,心理科,那一些,因为你的成绩不是很好
没有机会...(重点是...我没有想过要读这些= ='''我也知道我没能力)
还有,你可以帮家里人做工,做账,或者是学机械
(晕...我那里可能会那么乖帮忙做账?而且我对机械没有兴趣= =''')

妈妈就问:那么读摄影怎样?
算命的说:重点是她没有兴趣
我晕= ='''谁说没有= ='''
就算是有也只是打发我自己的时间

算命说
1.做账
2.学机械,接妈妈的工作,用嘴巴就做的就好
3.就是要读书的话,就读英文系还是读国语,读出来就去国中当老师
还说现在的国中很好教,读高高出来工钱一个月也有好几千

(晕倒= =''')

干爹说
我问过了(天)
你拿商科对你比较好
以后你会是一个女强人
对着爸爸说:我帮你找到一个很好的人选
丢去远远读书,就有人帮你了
指的是我= ='''晕倒

干爹师兄没有说什么...

法主公说结论:这个我就不知道要相信谁了...
你很厉害算
那么你就去读会计
不然你就读电脑=='''
你拿的是什么科?
(我说:商科)
那么商科也是算的
商科也可以,你是不是有想过要去KL读?
(我说:嗯,之前有想过)
那么你现在是不是有想不要读
(我说:嗯,有一点不想读了)
你不要三心两意,要读就好好去读
不要整天只想着要玩
(确实=='''真厉害,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可以去新山读就好了
不用去到远远

现在有得选的科目是...
商科,电脑,英文,机械...晕倒

妈妈帮我问
那么她有没有姻缘还是桃花

算命的说
她(我)的姻缘还没有到
目前没有
缘分(对象)还没有到
(我的白马王子泡汤了...白马王子迟一点来没有关系~)

干爹说
今年虎年,你(我)还小,不要那么快闯情关
全部专注在课业上面
今年我的桃花多= =
身旁都是蚊子,苍蝇,蝴蝶(意思都是男孩子)
如果有男孩子跟你告白都不可以接受...
因为今年你的假桃花都会出现...

法主公说
你今年不可以交男朋友
全部只可以做男性朋友
(意思也就是说跟干爹说的一样)
都是假桃花
还说...我的真正的是26~28岁
我的真正的白马王子才会出现...
意思就是说
我要到那个时候才会结婚=='''
好老的感觉= ='''
不过我好想谈恋爱哦~

结论
今年的我不用谈恋爱了~~
还是要等...
不过..."你"会等我吗?我真的很怕失去...
如果是我...我会等你...

***********************************

还是宝贝老爸最好了...
不过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
我对你很内疚=='''
结果还是让你担心了...

所以我都说你答应了才算嘛
结果答应了还是做不到给我
哈哈

我对不起你就是因为我时常乱对你发脾气
而你还会很体谅我
而且超级的爱护我
你真是一个好老爸~

02:31 a.m
Anson Soo
ok....good to hear that...
go sleep early and I think you know what should you do tmrw...
and dun forget that...
I worry about you...
ok?

结果你还是担心我...
但是我不喜欢你的担心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会很心痛人家担心我=='''
不过还是老爸最好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