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

原来这就是认识六,七年的姐妹...我现在才知道...

姐妹就是那么的当嘛?
不是亲自叫出门而是第3个人叫...
到底什么叫姐妹?
3-3-2010是我一个姐妹生日
他叫我的干弟找人出门帮他庆祝生日...

结果...
他叫出门的没有我...
而且是我干弟叫...
原来6,7年的姐妹是这样的
算了

我想应该不会有这个姐妹的存在了
我也不会要这种姐妹...
我生气的不是没有叫我出
而是她根本不把我当作存在的
心死无法重来
现在我才明白一个要好的朋友也会这样对自己
真的是看错人了

*************************************

今天...
我一整天都在帮妈妈收拾帐单
还蛮多的= ='''
然后阿
就一边看我已经看很久的终极3国
哈哈哈哈

我看戏超级慢的...
其他的时间要休息
所以今天也没有发生很多事...

只是时间越来越靠近我了
就是拿那成绩的一天
如果不及格就代表我从小到大都白读了
我希望我会及格
就算成绩是那么的普通
我就已经满足了
我不贪心
只要刚刚好就可以了

今天...
一边看戏一边整理帐单一边玩facebook
结果看到一个昨天我send超级生气的东西给他
他竟然没有回我就算了
还上facebook也没有回应
我觉得也没有关系了
我就是不要在理他了
不要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