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

未知数

很多事情都是未知数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
也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所以我们应该时时刻刻都该知足,珍惜每一段在世界上时间
但是很多人都知道知足...
哪多少人能做得到?

我自己也不敢说我100%做得到...
一样的事情
我最近帮妈妈拔白头发
起初的3根变到现在的10多根
我就发现...
妈妈真的开始的老了
我自己也开始的一天一天的长大...
也有很多事情都是在慢慢的改变

本来觉得那个人不会抽烟的
原来他会抽烟
只是不要给任何人知道甚至是他自己的家人...
哪里知道
原来我已经知道了...

人真的是很容易变也很善变的动物
这个真的很难说清楚...

***********************************

今天6:50分
七早八早就跑厕所了
原来就是那个药效的作用
太恐怖了= ='''
不过
只要我的肚子好就什么都不怕
哈哈哈哈

看到很生气地东西...
就是有些人上线看到都不会要留言
真的是越来越失望了

这样只会让我觉得距离越来越遥远而已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