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

无言的今天

无言的今天
被电话吵
还想说睡多一下都难
哈哈

结果
今天七早八早就去tampoi giant
过后买了日常用品过后
还是一样被“讨厌”的人缠
更好笑的事
做工就做工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干嘛问我们两姐妹的年龄?
妹妹会回答他= ='''
我可就没有那么乖了
我一定是回答他“不够睡(岁)嘛”
他好笑的问:阿!?为什么不够睡
我说:不够睡就是不够睡啦,还有原因的咩?
他很无言

我真的是受不了那个人=='''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是厉害的咯
去新山的路就是塞车~哈哈哈
游神真的是很“盛大”

我们12点多才去吃我们的早餐
我们去五福城那里的“明舍”
我超爱吃鳗鱼饭
太好吃了

今天就这样我请客了~~
3个人吃了RM40多元~~
哈哈,不过对我来说就是大家开心就好

明天又要早上6点多下batu pahat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