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

今天是1000天咯^^

今天早上
老爸11点多sms来
他说不好意思= =
昨天太累了
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了
因为气消了很久了

可能是miao leng跟我说的
睡一觉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觉得真的很有效
谢谢

我就跟老爸说事情
然后就打电话给他
^^

说完就跟妈妈下
Batu pahat
载妹妹~

回到来就要7点多了
我就问干爹
你说我成绩好原来是天上只有华文
没有外语文
你就说我成绩好= =
结果他说
对阿
成绩好啊
你拿B耶

我很无言~~~

*************************************

不过今天很开心
因为跟老爸认了
1000天了
也有2年8个多月了
超帅,超开心,超厉害~
宝贝老爸
1000天快乐咯^^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