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

算命vs干爹 = =??/ 忍无可忍的今天

算命...
到底是有根据还是没有根据?
不过有些准
有些我觉得不准

今天早上我一起来
妈妈就说
快点,我要出门
我就问去那里?
妈妈说那时说要带我去的算命
我就跟着去了
妈妈还有带一位阿姨~~

算命的说:我的成绩是平平过,意思就是会及格
干爹  说:我的成绩会及格,很有机会 
结论:会及格...

算命的说:管理的很多人读,(我想应该是指酒店)
然后你不适合读牙科,心理科,那一些,因为你的成绩不是很好
没有机会...(重点是...我没有想过要读这些= ='''我也知道我没能力
还有,你可以帮家里人做工,做账,或者是学机械
(晕...我那里可能会那么乖帮忙做账?而且我对机械没有兴趣= =''')

妈妈就问:那么读摄影怎样?
算命的说:重点是她没有兴趣
我晕= ='''谁说没有= ='''
就算是有也只是打发我自己的时间

算命说
                                                               1.做账
2.学机械,接妈妈的工作,用嘴巴就做的就好
3.就是要读书的话,就读英文系还是读国语,读出来就去国中当老师
还说现在的国中很好教,读高高出来工钱一个月也有好几千

(晕倒= =''')

干爹说
我问过了(天)
你拿商科对你比较好
以后你会是一个女强人
对着爸爸说:我帮你找到一个很好的人选
丢去远远读书,就有人帮你了
指的是我= ='''晕倒

结论:这个我就不知道要相信谁了...
我一定要问清楚= ='''

妈妈帮我问
那么她有没有姻缘还是桃花

算命的说
她(我)的姻缘还没有到
目前没有
缘分(对象)还没有到

(我的白马王子泡汤了...白马王子迟一点来没有关系~

干爹说
今年虎年,你(我)还小,不要那么快闯情关
全部专注在课业上面
今年我的桃花多= =
身旁都是蚊子,苍蝇,蝴蝶(意思都是男孩子)
如果有男孩子跟你告白都不可以接受...
因为今年你的假桃花都会出现...

结论
今年的我不用谈恋爱了~~

*****************************************

我今天还是忍无可忍她了!!
每次以为自己很美
不要害我吐到乱
要不是之前你来add我
我加了过后

我发觉我更不爽你了
我就删除你
因为我讨厌你的做作
假斯文
不止我讨厌你
我sister们没有一个爽你的
全部都不爽

哪里知道删除你过后
你还会跑来ADD我
我为了不要让你难堪还是什么才同意
算是可怜你!!!
不然我才不会理你这个做作的人!
气死我了

结果我连那个一直称赞的人也一起讨厌
我也讨厌你
我生气,我讨厌
你要就不要一直称赞人家!
去收人家拉
你这样更让我肯定在1000天后不要你而已
把其他人说到那么好
就不要我拉!!!
我不会少一块肉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