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0

好累的一天丫

好累哦
昨天11点多才睡
结果就今天5点多拉人家起来
真是讨厌的
就只为了要跟着下batu pahat
好想哭哦= ='''
我的睡眠很不足了

我们早上7点到那里
就喝茶一下
差不多弄到来
就8点多带妹妹去跳舞的学校

我跟妈妈说我想回家= ='''
妈妈就说不要去4舅/母那里?
我就说不要啦
我要回家= ='''
过后我又说
可是这个是礼貌
还是要去一下的
我妈妈直接给我炸到
哈哈哈哈
她就说...你的头来,我看一下有没有发烧
还说,嗯,这个确实也是一种礼貌
要去

我们就去了差不多30分钟就回家了
我真的撑不住了
就没有陪妈妈说话
睡死在那里了
差不多10点多才到
我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
找我的床= = '''

结果我就这样睡到1点多
我做了很多梦
每一个梦都是不一样的梦
不是连续的
所以我就越睡越累

起来就是玩facebook
我就玩到一半就看到坏人上线
都是回复人家那一些
看到都闲,每次把我遗忘
我就说他不会找我的嘛

那里知道他来找我= ='''
每次都是唱反调
受不了

不过还真的给我猜中他很忙
有时真的会很心疼他

令我觉得很失望的事情就是前天信息他的东西
2天后我说了他才看到
炸到炸到!!!
还说有什么事就sms给他?!
我看我要找救命的人不可以找你了
我会死得比较快= ='''
信息给你,就是我的死期
你该不会2天后才发现我死了吧= ='''
晕倒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