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MeeTing

今天星期四~
有meeting
我今天觉得开会真的很无聊
T.TAN从星期一开始就没有做工了
也就是11/4/10

她的工作现在变成我的工作= ='''
真的很忙
忙到我生病

今天还是照常写说4,5岁的功课
今天我有跟上了哦~
然后阿
他们开会说

从6月开始一律4.30分放工
我不喜欢
因为我的生日没有办法庆祝
还要读书
今年的真的是很稀奇
稀奇就是我每年生日都在放假
今年的却是读书!?

我跟爸爸妈妈说了很多
撒娇
结果妈妈的不成功
爸爸的成功= ='''
现在对爸爸们撒娇都是成功的嘛?!

因为我也跑去跟我宝贝老爸撒娇
他也是有听我说
还有说乖啦乖啦= ='''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结果...
我撒娇成功了 = ='''
其实我没有故意向他撒娇的说
我是真的很在意我的生日在读书天

不过我还是很满足= ='''
因为我对两个爸爸撒娇成功了
这样我也爽
哈哈哈哈= ='''

**********THE END**********

我想向你一直撒娇下去
因为这样能证明我的猜测...
是对的...
就是因为“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