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0

开学了0.0 my college life 来了...其实也不算是college = =‘’‘

今天是星期六了
可是我可能开工了过后就忘记星期几的存在了
所以我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
这是真的
而且阿
我只知道我很累
想睡觉
就一直向爸爸妈妈,宝贝老爸抱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一定要找人抱怨我才甘愿= ='''

下午我就自己去esso油站那里搭巴士
我就搭到想睡觉
那里知道上了巴士更想睡觉
到了danga bay天气就不做美
的“下雨了”
到了cs就下大雨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走了啊
还好我有带雨伞
我就看到几位小姐搭巴士很像是去我要去的地方
我们算是一起走

走啊走
很久一下的感觉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
到了那里
我看到很多人都来读= ='''
好恐怖的场景
可是我没有看到我认识的人才闲...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我就只好问人家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问咯

过后就知道在那里上课了
我就跟他们一起上去
那里知道课室里还是很多人
我要晕倒了

简单来说就是爆满
上了一下子那里知道就有一张english test
做完就回家了:)
我只能说更累

在那里跟谁都没有说话
就算说话了
我也觉得我在跟一个木头人说话
那里知道还好有一个女的会跟我说话
我然我真的快要抓狂了
累人的一天 :)
不过还是觉得很新奇
真的是很独立了~

有找老爸
他还有上fb勒...
真的很倒霉
去上课就下大雨还淋到落汤鸡
在家一个人的时候就停电!!!
还好还有宝贝老爸陪我T.T
不然就真的是哭死了
宝贝老爸谢谢你 ;p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