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一样上班
下班
我上班开心的事情就是因为我的学生“liang yu”
每次吵着不要去托儿所
今天还是一样的被我搞定了
很有满足感~


他就是我最爱哭不要去托儿所的学生~
liang yu

***************************************
回到家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老爸
老爸还说
下班了?辛苦吗?宝贝女儿
我看到我有点傻眼
哈哈哈
不过他还有我的心啦

然后聊阿聊的
他很没有良心
还说一点都不心疼女儿
不知道是不是口是心非啦
哈哈
我也不管 =='''
我就去睡觉

过后找他的时候
他就不见了
结果今天就这样度过了~~

明天还是要上课~~
又要自己搭巴士下去了~~
无奈啊~~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