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Dana & hai ying sister~happy birthday ~muack

Dana&Hai Ying
祝你们生日快乐
我做工的时间也不到一个月
我就跟我的同事已经很像认识了1年的感觉
哈哈
不过认识你我觉得我很庆幸
因为有你
我在学校的工作时间才会那么快的过完
我就送你一束你喜欢的Rose~
muack

hai ying sister的我们就送链~

*********************************************

今天dana请吃
有口福了

回到家休息就跟pj聊天
过后我就做好准备就去了sutera mall找娘
我就跟娘走路去大嘴巴
我们到了那里我们就看到一个不速之客
wee wee = ='''
哈哈

过后就分房了
wee,娘,惠,玉一间
过后
吟,我,eric,紫,还有一个突然跟我说要来
而且这个算是第一个见面的人= =
peijun= =
我们都很无言
哈哈

唱完我们就去yam cha
去了皇后的agus
我就sms给我的宝贝老爸说
宝贝老爸才考完试而已
看她也很累了就没有什么要吵他了><
他说考完试再来找我= ='''
回到了也11点多了
还中念经~~
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