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

KTC GROUP OF INSTITUTES 基础课/宝贝老爸被我感动了

星期日
就是今天了
七早八早就起床准备去esso那里的KTC上课
去到那里我万万没有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
还是“爆满
当然不会比新山的夸张拉~
只是排队排到外面来而已= ='''
晕倒

我给了钱后就拿了书就上楼了
上楼还是一样
就是找没有人坐的位子啦~
找到了过后就觉得比昨天好很多
因为我坐中间
然后我旁边的两个人就会跟我说话
就不会死气沉沉
哈哈
学了很多
而且觉得很夸张...
就是...
功课也很多
haiz...一天教两课
我都要晕倒了
加油啦!!!

****************************

万万没有想到吧!?
这是我给你的一个惊喜
就是你的华人生日我也记下来了;p
我就在12点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啦~我的宝贝老爸

可是我也没有想到你会如此的感动丫~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再次的让一个人感动了= ='''
哈哈哈
证明我很厉害的~

**********THE END**********


你真的也很疼我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