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6

哇唔~过了4年终于还是要回来这里写心情日记

哇唔~过了4年终于还是要回来这里写心情日记
我也不知道这个部落格竟然还没有瓦解
看回以前的一点一滴
erm....
觉得还真的很怀念
会写部落格的心情当然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啦

时间过得很快
从毕业到现在也已经很多年了
以前的朋友也很少联络了
觉得很想念以前的姐妹
但是我没有什么勇气找她们出来喝茶
毕竟已经很生疏了
曾经的美好,开心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闺蜜也只有1个
但是她在好遥远的地方
有时心情很不好想找一个人说都没有的说
工作问题也越来越多
好想大哭一场
但是呢
我竟然只能忍
只能偷偷的躲在公司的厕所哭

人的路程都会起起落落
做这份工也快要3年了
8月就满3年
我想不管怎样我都要做满3年不要放弃
但是每次遇到很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
我就很伤心的说我不想做了
我不管他的工钱有多高
就是想逃离这个3个女人一个巴刹的地方

有时觉得做工就做工嘛
你们干嘛要给我脸色看
我没有说你们的坏话
你们的嘴巴就真的很毒
在背后说我很多事情
但是
你们竟然说我乱乱说话
那天走出那个门后我真的什么也都没有说
我最讨厌被人家误会
但是我说什么都没有什么用了

每次跟人家说话的时候
就觉得你们又误会什么了
没关系
我问心无愧
不过有时想起来我还真的觉得我委屈了

好好的一个工作可以弄到我很像你们的杀父仇人
大的都会说做工而已嘛
干吗要说多多
但是我也只是说一句
你们就说我说很多
我真想知道那个打小报告的人时候
嘴巴会烂掉吗?

在这个工厂做工真的是没有朋友的
我要跟一个人说话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你们说话就可以我说话就很像不可以
没关系!
我忍!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地球是圆的每天都在转动
人也一样不可能每天都是倒霉的状态
坏运气来了也会走的

最多就是我每天都是做工放工不说话
嘴巴贱的人都是会倒大霉的
不是不报是时辰未到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