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6

今天还是哭了

伤心
我最终还是崩溃了
这段时间
心情根本都还是在走下跛
我想找回以前的我
但是还是不成功
以前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想念妈妈
我想逃避现在的工作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到底是因为工作问题
还是自己存在的问题了

同事问我
难道你还在意她们嘛?
说真的
我真的不怎么在意她们了
可是心里还是那么的不好受

有时真的不是很想做这份工了
可是现在工钱那么高
我想真的是要自己帮自己才能走出来
有时可以很乐观
可是就那一下所有乐观就不见了
我不想要谁针对我
我只想好好的把工作做好而已

你们也会有那么的一天的
等着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