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6

扫墓

今天回simpang 扫墓了
我的妈呀
才睡不到2个小时的我累坏了

在那里的时候我看着堂弟妹们
都觉得大家都长大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今年都25了
我的妈啊
我都觉得我自己老了
真的觉得女人现在应该变漂亮了
现在正在努力减肥

这3天的假期就这样无聊的过去了
我怕孤单
1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想很多很多
跟家人在一起是最好的
今天跟我的adear聊了很多
很开心

回到家的反应就是
为什么明天要做工拉
我很懒惰我很不想做工
上网查了低潮期的状态
确实全部都中了

现在的我处于低潮期
我想要我以前的生活
那个什么都不怕
很多人陪我聊天
很多人安慰我的那段时期

现在要不爱美都不行了
在这样下去我的低潮期就真的没有人可以救我了
现在每天都要对我自己说
“没有过不去的坎”

观音菩萨会有眼睛看得
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就一定要在心里跟观音菩萨说自己的心情
现在的我突然的想法又是乐观的了
做工放工做工放工
她们以前也是跟她们死对头
所以真的是没有过不去的坎
好好的为每一天加油打气!!!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