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

你離開我的第10天

你離開我的第10天
媽媽
我越想越生氣
為什麼你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
你就這樣走了

我最後聽到的是
4/9/12
你叫我
大妹
我呼吸不到
救我!

那次過後我就沒有再聽到你的聲音了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現在的你
在另一个世界過的好嗎?
為什麼阿姨會說你跟她借2萬5?
我們越想越不通
你那裡可能跟她借錢?
她有那麼窮嗎?!

連一個死人錢都要騙?
如果給我知道這個是假的
她就完蛋了!!

我一定讓她在fb紅起來!

每當我看到一些東西的時候我第一個想的就是你
你以前對我說過的話
你以前跟我一起做的事情
以前說的笑話
一切的一切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抱抱你
我想做我們一起還沒有完成的事情

有時我還在想
為什麼你不帶我一起走
不然就是我想自己跟你一起走了就算了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什麼好留戀了

可是我被說到很慘
因為如果我走了
他們還要花一筆錢
到時候債務應該會越來越繁重吧?

你知道嗎
你的小可愛長大了
脚很长
也會認人
就是在等你帶他出門
這一些,都沒有做到你就離開了

我真的接收不到
媽媽。。。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為什麼你還沒過你的生日就走了
你最愛聽的“魯冰花”

你要等我。。。知道嗎
媽媽我愛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