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2

心情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好...

心情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应该要怎样面对阿!?

妈妈

你知道吗
你已经昏迷了9天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忘记你发生事情的时候
当我知道你还有3天的时间
我的眼泪直接掉了下来
我很想念你

你的血压还是一样起起伏伏
你发生事情的时候第一个叫的就是我的名字
一直对着我们喊救命,救你,你还不想死
你知道这一切多么的深刻
我怎样都不会忘记

今天我去看你了
你还是一样的躺着没有清醒
每当我看到你
我的心就很痛
很想念我们一直在那里说说笑笑的时候
我甚至想着
万一你有什么事情我也会跟你一起

你想念阿嫣
阿嫣也很想念你
起初阿嫣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他根本就不会要喝奶
不要睡觉
就是在等你的声音
“坏人,阿婆打阿”
就是这一句...

我知道你喜欢的一首歌
“鲁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妈妈
我想你了
你可以快点康复吗?
我现在又要哭鼻子了
爱你...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