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4.2.11

初二来临了=)
这次回外婆家的说
哪里知道还是一样少人
今年的就那么的不同...

一个跟一个回...
而不是一起...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

这次我是下午两点才起床
起床准备一下就下去了
下去了过后就去外婆家
去也只是去一下子就走了
因为少人到~~~~

第二个地方就是小舅家
这次小舅没有在家的说
就去阿姨家
他们的家都很靠近...
就走几间就到了

阿姨家多人是多人
可惜的事情就是
太无聊了= ='''
我,哥哥,妈妈就一起喝酒
话说妈妈叫我一口气喝完
150ml的JAZ
喝了过后不久就起酒沫了
妈妈都吓倒...
可是我觉得整个脸很烧
也是红了= =

哥哥的也是红
结果...
他醉了
哈哈
比我还烂哦~~

也是呆1,2个小时就跑路

接下来就是下simpang renggam
去大伯家
聊了很久一下差不多就6,7点回家@.@
回到家也有8点了
我回到家就想睡觉
可是没有睡

差不多12点多
电话响了
原来是堂姐们还有阿志
叫我出去玩
他们还下来新山的说
结果就去pub不像pub的地方
看到很多人
全部人都抽烟
我都要晕倒了

在哪里阿娜都醉了
我都不敢动酒...阿志也叫我不要喝
所以我一直都保持清醒
不然我就完蛋了

差不多多4点多我就说要回家了
还叫了一个今天刚认识的“阿雄”
看好阿娜
就这样我差不多5点才睡觉

下次叫我去我才不要去
全部乱来
haiz
一言难尽阿~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