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

2~3号-除夕/初一咯

除夕除夕
1号的时候是凌晨4点才睡
2号除夕就早上9点多被拉起床
haiz

好想大喊:好累啊!!!
以为会没有联络的人就这样继续的没有联络
哪里知道就在今天全部冒出来
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

起初的生气
到现在的一通电话
感觉真的很奇怪

突然发现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了
已经腻了
我说我说
妖怪!
你皮痒哦~

不过你还是一样的38 = ='''
这点是最受不了的

**************************************

突然觉得很心痛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我还是不明白

当我知道你的电话响的时候
我看到的事情就是很生气
因为还是一样的在乎?

在乎你跟以前不一样
在乎你没有以前的那样对我
在乎在乎在乎
我在乎这一切

可是...
在怎样在乎也是没有用的
因为这一切都已经回不来了
回不来...

等待...
我在等待什么?
结果到头来还是等不到
这样还是一样会伤到我自己...

突然很不想说话...
现在的我就是跟你的相反...
谢谢你的不珍惜...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