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2月的第一天

2月的第一天~
祝zi an & si ying
happy birthday
>///<

时间过得很快~
昨天还跟台湾朋友“阿紫”第一次的正式交谈
真的很开心也觉得他很风趣

突然觉得回到以前中3
一直疯狂玩电玩的那一年
想起以前就是一个很开朗的我
没有烦恼
没有纠纷
没有事情发生

在他们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开朗
不会生气的我

结果在短短的3年要4年里面
我觉得我的改变真的很大
人是会长大的这句并没有错
人也是会改变的

结果跟阿紫聊了2个小时多
就休息了一下
我差不错4,5点才睡觉
突然每次觉得这个时间睡觉
我的时间会过得比较快

***************************************

没有想到今天的我会是下午3点才起床zzz...
好累啊~
被妈妈拉起来了
陪妈妈去买东西
我的女儿就这样中罚单= =
原因就是妈妈说不要管它
可是身为妈妈的我
看到女儿这样
haiz
无言

回来的时候就带女儿去冲凉>.<
给你冲美美~
明天就除夕了
哈哈~
要美美的见人~

回来就打包好衣服
明天去anna家过夜的说~
被抛弃的我=..=

期待明天的到来
也期待每天的到来
过年后我一定要拼!!
还有!不要跟你有关系了!
blek!
笨蛋妖怪不见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