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0

假期了~还要回学校做工

假期到了~
还要回学校做工真的很什么的说
话说
我昨天忘记点名
今天还早早到那里点名的说

到了那里我就直接冲去点名
那里知道在我的眼睛里面出现了o o
两个鸡蛋!!!
什么!!
结果还是中看到了两个鸡蛋

现在是怎样
结果我才知道是susila写的
可是为什么你自己做错事情你还要写我的?
很不公平
我有一股冲动要陷害你
因为你真的是太过分了!

dana就跟他说你现在写yuko阿
你不要等yuko跟老板说了你才骂yuko
你自己错还要害yuko

如果当时我直接说了的话
他起码会中扣RM20块
比我还惨

她知道她自己错了过后还一直“婆”我
我看到就觉得很恶心
真的很令人讨厌!什么嘛!

***************************************

今天休息时间T.WONG , T. CHAN ,T.KOH
我们几个就去吃下午饭
我们说了很多那个老黑的问题= =
真的是吃饱没有事情做
真是鸡蛋糕
我最后一个月了都不要放过我!

太过分了
放工还要跟他一起坐
真的是倒霉到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