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0

明天生日了,我开心不起来...

明天是我的生日了
为什么我还是开心不起来!?
而且又生病了
到底是怎么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开心就好
因为可以想象到小孩子拿到小礼物的心情
是开心的

晚上看Facebook的时候也是很多人祝福我生日
结果明天就是我的19岁生日了
有时我还真的会忘记我几岁呢= ='''
今天是18岁~~~

我睡觉的时候想说看声音也好
哪里知道我真的被我的电话声吵起来了
原来是老爸
他有说宝贝女儿
如果是说电话的就是他是第一send来给我的
谢谢你宝贝老爸~

他还有说叫我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等他回来...

***********************************************

今天真的还是很累
今天是星期四阿
我有开会
我开会开到6点半了
我真的快要疯了

回到家里我就赶着冲凉就去嘉宾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谢谢Adrian Sam你的礼物
还有Yumi的蛋糕~
谢谢老豆老妈,大,三,六舅





哈哈~
真的很累

**********THE END**********
我也想要你的参加
但是这也只是“想”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