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

4.6.2010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倒数表终于到了0
今天有做工
我去到学校我特地拿了2箱大盒子~
就把小礼物给了早上班和下午班的学生
他们真的很开心的说
还有给老师们~~
嘿嘿

到了下午阿
T.Chan就说Yuko你妈妈来了
我就阿~~~~
很感动
因为大热天妈妈还拿了KFC来
看到妈妈嗮太阳真的有点心痛...
我感动有点要哭了

过后就请了很多老师吃~
放学了过后我们都在忙东西
T.Koh就买了蛋糕帮我庆祝
我好爱你们哦
因为我做工才2个月多要3个月
你们就把我当自己人一样看待
过后我就赶着回家
只吃了一块蛋糕
^^
thx
koh,yvonne,dana,tijah,prima,susi

回家了很久才知道我忘记点名了!!
希望不会被发现才好啊!!!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