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1

就很伤心T^T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就特别的想跟他说话
就觉得他很贴心
虽然觉得有时他有点粗鲁,有点不文雅
有抽烟之类的
我就有要尝试接受
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

今天他打包mcd给我吃~
谢谢您~
过后我就以为不会给你知道我的家在哪里
哪里知道最后我还是让你知道了
话说...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我很感动
就你真的有感动到我...
我想我真的觉得我喜欢你了...
虽然我一直不承认...

你一说你要辞职的时候我的心情就整个很down...
就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就很没有心情...
也没有什么做工的动力了...
简单来说就是...sa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