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1

就很伤心...也很幸福的感觉❤

我很伤心...
因为今天当你走进来跟我拿那张辞职信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觉得很伤心
我有一种很舍不得的感觉
心就像跟“他”一起时的那种痛
我真的很无法接受这种感觉
我不要
我就不要这种感觉
我觉得很痛很痛...
就因为我不喜欢任何人的原因就是我不想伤害到我自己
所以我根本就不接受任何人的追求...
我也不敢...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个月里面...
你很快的让我觉得我有安全感
让我有时很感动...
虽然你不厉害读书
你还很吊儿郎当
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你...

虽然我们做工的时候绯闻就已经乱传了
起初的抗拒到现在的接受
起初的讨厌到现在的喜欢
谢谢你
我的男人...

之前我还跟你说
你不要喜欢上我
不要爱上我
我怕我会伤害你

你也知道了
还叫我不要喜欢你
可是我们...
还是喜欢对方了XD
男人
我问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你回答说:我没有喜欢你
结果还很多动作~
就问你第二次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你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XD

不喜欢我的人还说要亲我
还说你不喜欢我XD
谢谢你的拥抱
我喜欢你拥抱我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觉得我很幸福
没有过的...
就...
❤我喜欢❤不...我爱❤

muack~

话说说到某人...
我还说要等他...
结果就是我找多一个人等他XD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