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好久没有写blog了=)好无聊的假期

好无聊的假期~
也不算是假期= =
我的假期也只是那几天而已~

真的好无聊
还好每天都有大师再陪我聊天
还有谢谢宝贝老爸还有佳惠那天陪我~

呼~
星期五有test
也是我没有把握的一科~
我真的好想快点毕业
我想逃离那个我讨厌的人

***************************************

快点~
只要有节目就叫我出门吧~
我会把我的时间都安排好的~~
❤❤
等一下就去station one yam cha lo =D
阿紫也要把S.H.E专辑寄来给我=)
谢谢你啊紫❤❤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