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0

13 SEPTEMBER 2010

今天读书丫~
朋友们都在放假~
结果我还要读书T^T
好可怜的我哟~

今天还是一样的~
yuhua cha-文豪陪我聊天=)
跟他聊天还蛮愉快的
因为可以一直欺负他XD
haha

突然好想念他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现在的他在做什么
在那里
现在过得怎样了...

真的很想知道他的近况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无法知道
失去联络了=(

************************************

不说伤心的~
今天我跟妈妈还有其他的人一起下kluang
去外婆家~

饿到不会动~
还好有表哥给的饼干让我充饥=D
不吃草莓口味的我吃了都觉得很赞
很好吃= =
(饿了当然什么都好吃~

回到家都很迟了~
结果阿
还是要感谢你这几个星期陪伴我= =
真的是很好的一个恶魔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