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2

28.2.12

讨厌!!!
我老公昨天睡觉的时候不小心打了宝贝
我自己也吓倒。。。
睡觉睡到很夸张拉!
敢打我肚子= =
可是是我痛= =~
要跟小宝贝说对不起哦~
爸爸不是故意打到你的~

今天还是一样被老公吵起来了~
我还想睡觉啊。。。
可是老公不给我睡。。。
还说我这几天都很烂睡
晕倒

早上我们的早餐就在古文茶解决了
我也很厉害吃~
不过也很后悔吃那么多==
吃饱了就要回家洗衣服
今天难得得空
我就帮我们家的小比比的食料解决那些讨厌的虫
也能让比比吃得开心~
他开心了就会睡觉了

哈哈~
我说今天太阳热死人了
弄到来都要40多分钟
一站起来就头晕头晕的感觉。。。
看到老鹰在蓝天上飞翔
而且还可以听到它在空中明亮的声音
它在叫。。。
我还对着我小宝贝说
这个就是老鹰~
它在寻找猎物和在捕抓猎物
知道了没有~
想起来这个胎教也很奇怪
不过很多朋友都叫我跟小宝贝说话~
我就只好这样做了~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一个朋友说他的小公主在踢。。。
她老公也感觉得到
话说。。。
他跟我差不多一样的月份
可是为什么我的小公主踢我只能感觉到肚子痛一下
却感觉不到他的踢我可以摸得到。。。
她却可以== 

很奇怪哦。。。
不可能的事情吧。。。
才几个月。。。起码都要等下个月或者下个月多吧!?

不管怎样~今天还是要好好的加油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