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劳动节没有休息??haiz~不过还是有2天的另外假期XD

劳动节...
真的是多人到
我要自杀了
我又做bar...
忙到我要哭啊!!

今天有史以来我发最大的火
还骂了好几年没有骂的粗话
有没有搞错
我有说错咩
我忙到要死
你们在外面说话
我又没有不给你们说
最重要的就是出菜
说完还被说什么??

“我可以潘你吗?”
我听到就直接很火大
你要打就打看看啦
她就直接走掉
另一个就说骂什么
我直接骂他妈的
你不要以为什么都不怕就气势很大
可是你知道你这样就很威风吗?
我只能说够幼稚

不过这样就算了
反正我人就是生气起来就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过后我们还下新山喝茶吃东西~
喝到差不多2点多才回家= =~
晕倒~~
也是很强的拉~

**********THE END**********
2:3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